度过了一个特别开心的二十岁生日。


零点一到,舍友准时点开生日快乐歌,在舒缓的伴奏下开始当场创作生贺rap。整个rap过程足足有十分钟,我从一开始的目瞪口呆,转为后来的大笑。太开心了,那一刻宿舍里所有人都在笑,我的生日就在这样快活的气氛中开始了。


和舍友一起去吃了我期待已久的粤菜,切了冰淇淋蛋糕,喝了喜茶的芝芝桃桃,包了私人影院吐槽纯黑的噩梦(?)我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构想的生日行程,全部完成了。整个过程中,大家都非常非常配合我,能遇到愿意包容我的舍友们,真的很幸运。


这两年还有一件很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小群里的老师们。咱群氛围特别和睦温馨,不禁让我感叹缘分的奇妙。前几天小馄饨老师来南京,我硬要和她约两顿饭hhhhh是很温柔很可爱的姐姐,我好开心!之前说过想看娱乐圈论坛体,虽然我要求很多,小馄饨老师也很认真很耐心地和我讨论了,最后写出来的论坛体正是我心中最想要的那种!谢谢小馄饨老师的生日礼物,我好喜欢好喜欢。谢谢其他老师们,平时一直陪我聊天,听我讲生活中遇到的开心的事,和很孩子气的烦恼,还有一起快乐柯南(此处艾特最近辛苦加班的风),最喜欢大家啦!


也非常感谢在lof上祝我生日快乐的小可爱们。我自认产出很少,出现频率很低,画得也不好,有的时候画的东西害挺无聊的hhhhh但是即使如此,还是有很多朋友已经陪伴我走过很长的一段路,并且一直给我支持给我鼓励,谢谢大家。我时常会感觉没有办法回应大家的善意,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谢意,由于学业原因,我也没有办法承诺较高的更新频率,但是我可以说,我会一直缓慢而安定地画下去,以后的日子也请大家多多指教!


再见啦,十九岁的饼干。


你好呀,二十岁的饼干。


2019-11-13
评论-26 热度-25

评论(26)

热度(25)

©饼饼干干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