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拍照不行选手缓缓上线———

其实好久之前就收到了,但是当时在忙各种作业,直到昨天才虔诚沐浴焚香收拾房间,所以今天早上才得以把书的包装拆了拍repo(???


先说说天衣。我虽然很小的时候就看了小网球,但是14年才入了tf坑。17年底又回坑之后,下载lof,看的第一篇就是天衣。

(说一个很好笑的,我回坑的时候天衣刚刚预售结束,完美错过。正懊悔呢,岚发lo说还有几本余本可以私她,但是我很怕和她讲话,不知道怎么说话比较自然(。)打开对话框、又关上,打开对话框、又关上........非常纠结地措好词之后,发现余本没啦哈哈,完美错过again。(这哪里好笑了

还好后来等到二刷了,现在居然还有精装本!谢谢谢谢,收藏爱好者被满足了!

这次的精装本,我好爱,封皮real有质感,封面很简约,加上用了一些我不太了解的厉害工艺,看上去特别高级!硬壳拿在手里特别有阅读感(?)感觉像在读名著(???)装帧也好好哦,翻阅起来太舒服啦;纸滑滑的,专门去洗手之后 忍不住摸来摸去;内页排版也好看.........反正就是,什么都好!!!爱他!感受到了岚的执着,感谢呜呜。

赠品明信片我也好喜欢,印得好清晰,颜色也赞,特别感谢几位画手老师带来这么好看的画!(...是不是过于官方了但是我的心是真诚的


终于等到旅者2了,和我的旅者1摆在一起,就 很对称,强迫症患者表示快乐(你怎么这么多毛病)这次的ins卡好可爱!特别可爱!!!虽然也很喜欢1的大卡hhhh那个比较有设计感,但是论可爱还是小卡赢了!腿啾和崽啾强势出镜,可爱!!!(我出去玩的时候 都忘了带他俩的周边了..............只记得带小蜘蛛的,我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 呜呜


这两本都 超级无敌喜欢,赞美勤劳可爱的岚劳斯!@狂岚暴雨的相遇 

(顺便一说,拍照的时候在手机相册里翻到了上次和上上次(没有发出来的)repo照片,我.............dbq


(´;ω;`)外表都说完叻,内容还没有说,考虑到文字repo不是我擅长的领域.....还是下次用别的方式进行内容repo8⃣️,好不好,好的话就点个❤️,不好就 不好8(?



最后,无奖竞猜~

为了拍repo没有合适背景而发愁,只好翻箱倒柜找衣服裙子垫着,有朋友能发现用了哪些小裙子和衣服吗(???

稍后揭晓答案(谁要听啊

(这其实是一个变相安利(。


2020-05-21
评论-15 热度-46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©饼饼干干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