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个repo叭

昨天是整个十月份最快乐的一天!(因为今年还木有过完所以先说了月份,虽然年底总结的时候这肯定也是今年最快乐的一天......)本来想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写repo的.....结果可能太累了,一沾床就睡着了(醒来的时候耳机线缠绕着我,吓死惹(。


 

先说说前一天,和琳太太 @琳小七 因为蜜汁缘分GD到一起,(是的这里我就借用她的原话了)聊天的时候,琳姐姐问我几点到上海,她大概八点四十到,我惊了,因为我也是八点四十到,合理怀疑我们坐的是同一班车.........结果还真是hhhhhh回程也是同一班!!!太巧辽,于是我迅速绑定琳姐hhh旅途中有个伴真的很开心!!(虽然两个路痴在一起,对找路并不会起太大的作用(我说出来了!


 

会场真的特别美,听说以前是用来办婚礼的......没毛病!我cp今天又双叒叕结了一次婚!!大签名板太好看惹,上面有众多神仙的签绘!


 

来的妹子好多啊……我这种社恐真实瑟瑟发抖,虽然认出了很多太太,但是都不敢跟她们说话55555


 

限量周边小料无料卖得也太快了……开场二十分钟左右吧,天眼就已经卖完了??当时一片哀嚎声......我木有买到,想哭_(:з」∠)_


 

你画我猜真的很有意思hhhhh有个高帅T小哥哥带cp上台,往舞台上一站,叉着手,往台下扫视了一圈,哇.......!!!


 

放三部曲的时候,因为我五点半起床没吃早饭,感觉有一、撑不住了,就和琳姐姐出去吃饭......结果好像只有我们出来吃饭了?大噶都不饿的吗?真诚发问。还有的太太就是直接啃面包和自己带的小零食........太太们真的辛苦了!


 

一点半开始切蛋糕,先放了ice太太的我们在此相遇手书,虽然已经循环过很多遍了,我还是要喊一句:太美了啊啊啊啊啊TF我爱你们太太我爱你!!!在会场和大家一起看的氛围和自己看完全不同,每到精彩的地方,全场尖叫哭喊(?,我旁边的妹子还在吐槽(就是“脚伤的自己走下去,手伤的被扶下去”那一幕hhhhh)最后他们头靠在一起的时候尖叫声应该是最大的,我清楚地听见有妹子高喊按头小分队!


 

蛋糕是几对coser来切的,特别好看,特别大,特别甜!我吃到一小块,呜呜呜呜呜呜感恩!


 

答TF相关试题的时候,梦回高考现场......看了一下我几乎都可以答出来,还好,我合格了!


 

非常感谢岚总 @狂岚暴雨的相遇 ,我逛累了还借我椅子!终于可以坐下来了,高兴(可能是皮鞋的问题jio一直有一、、抽筋,岚总帮大忙了呜呜呜呜呜


 

岚总真的特别帅!又高又帅!岚总的F也特别好看,还给了我矿泉水和小饼干,岚总还帮我拿了一块蛋糕,我走之前还送了我一盒小饼干??天哪这两个人也太好了吧,这份快乐是真实的吗???呜呜呜呜呜感恩比心!


 

也非常感谢群里的大家 @风独想  @小馄饨  @夜久 ,一直陪伴我鼓励我,爱你们!!!说实话如果不是遇见你们,我很可能就不打算来TFO了,差一点就把票转手了..........(???


 

感恩现场和不在现场的所有太太和staff们,你们辛苦啦!多亏你们TFO才办得这么好呜呜呜(我旁边大概是yukino太太,她太辛苦了…一直在画画.....她超级棒55555


 

真的是甜甜的一天,我cp甜,结婚蛋糕甜,手书甜,签名板甜,等身立牌甜,遇到的每一位朋友都是甜甜的!太幸福了,可以立即升天;-)

回头读这份repo的时候,发现自己用了好多“真的”,我只是想说明这真的是真的真的!(大噶能明白我的意思么呜我有点语无伦次惹....


 

有太多的话想说了,但是根本说不完......所以就到这里叭,希望下届TFO可以和更多朋友在此相遇!




ps.唯一不开心的事,就是门票丢了呜呜呜呜我太蠢了!门票肯定不会再贩了叭呜呜呜(?

2018-10-28
评论-24 热度-16

评论(24)

热度(16)

©饼饼干干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