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参加就会被黑给亲友的抽奖(?

【前排提醒一下,请注意参与条件和奖品内容哦,都已经标粗了!】

祝最爱的小朋友生日快乐!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从关注我的朋友里抽几位,为你献上2020大礼包:

①.生日礼,请告诉我你的生日,并至少在生日一个月前告诉我头像要求或点梗内容,生日当天为你锦上添点小花w

②.年终礼,在年末最忙的时候,为你寄出自印周边大礼包,攒了一整年的分量非常足,希望你可以在劳累的时候,拥有一点简单的快乐!

③.定制饼干根据你的id和平时交流中给我的印象,给你一幅小饼干印象简笔画

④.真的饼干,可以从我爱的三款饼干:三立巧克力饼干、pocky咸蛋黄麦芽饼中选一样,为你下单(店铺会选择旗舰店或以前买过的店,不喜欢吃饼干的就只会给你折现2.29R(威胁

一位朋友获得以上所有

此外,后三项奖品 每项各抽一位,获得单条奖项内容。共四位朋友,在这四年一遇的日子里,会获得饼干的爱(?

抽奖活动从229这天第一秒开始,23:59:59结束。我会在结束后尽快抽出,提前感谢大家捧场啦!

评论-66 热度-45

评论(66)

热度(45)

©饼饼干干 / Powered by LOFTER